WIN

【枭羽甜饼】小莱艮芬德受难日

《夫人,能给我一个吻吗》平行世界衍生篇,看评论大家都没想到是BE,确实是我没标清楚甜虐属性,抱歉!写个甜饼补偿大家!(滑跪


  墙上的钟表指针指向凌晨四点半的方向。

 

  阿德里亚娜醒了。

 

  她刚刚做了一个噩梦,额角的碎发都被冷汗浸湿了。说来荒唐,她居然梦见她的酒鬼老爸成了蒙德的皇帝陛下。先不提蒙德的封建统治早就结束了一千个年头了,就算是也不可能交由凯亚·亚尔伯里奇来统治。

 

  毕竟,那家伙恶劣得很。

 

  以一名画家的审美来看,也就脸长得还行。

 

  阿德里亚娜起床洗了个澡,换好衣服去客厅冲了一杯咖啡。昨晚凯亚又喝了个烂醉,仗着没人管越发肆无忌惮。

 

  阿德里亚娜推开凯亚卧室的门,里面的人睡得正香。

 

  “我真是青春期到了,才会担心这只酒鬼。”

 

-

  “阿德里亚娜!”

 

  阳台的红玫瑰开得正好,露水辍在柔软的花瓣上晶莹剔透。阿德里亚娜刚刚画完一幅写真就被这一声颇有气势的喊叫惊掉了手中的铅笔。

 

  “我要迟到了!为什么不叫我起床?”蓝头发的男人慌乱地穿上衣服,嘴里还叼着一根牙刷含含糊糊地说道。

 

  阿德里亚娜耐着性子捡起地上的笔,心想还不是心疼你想让你多睡一会儿。

 

  “我走了,你记得去上课!”凯亚走到玄关处,提上鞋子就要出门。

 

  “早餐。”阿德里亚娜面无表情地把手里的餐盒递给他。

 

  “啊,巴巴托斯在上,感恩。”凯亚假模假式地做了一个祈祷的动作,随后推门离开一路狂奔。

 

-

  阿德里亚娜的父亲之一凯亚·亚尔伯里奇,一个神奇的男人。因为他是蒙德历史上唯一一个手下没有骑兵管辖的骑兵队长,因为他是蒙德头号男女通吃、老少皆宜的“社交恐怖分子”——最值得托付外孙女的人,不过现在这个称号已经没有了,因为他嫁人了,嫁给了一个男人,他的义兄。

  蒙德城同性结婚的不在少数,但搞上自己义兄的属实人才。

 

  阿德里亚娜常常对她的爷爷克里普斯·莱艮芬德心怀感激,感激他当年手下留情没有把两位父亲的腿打断。

 

  收回思绪,阿德里亚娜走到镜子前梳起了高马尾,长而蓬松的红发一直垂到制服衣摆。精致白皙的短猫脸上流金色的十字星瞳十分惹眼。蒙德城最完美的结合之作——图书馆的丽莎阿姨曾经称赞过她。

 

  不过她并不是很在意自己的容貌,反正两个父亲的脸怎么组合基因都不会太差。唯一让她在意的是,她没有遗传凯亚的酒鬼基因。

 

  巴巴托斯在上,感恩。

 

-

  “阿德里亚娜!”来到学校,同桌就一脸兴奋地从书包里掏出一本书递到她面前。“枕玉老师的新作!”

 

  枕玉,名震七国的璃月作家。文笔辛辣,构思新奇,是阿德里亚娜为数不多喜欢的作家之一。

 

  “插图是……啊啊啊啊,居然是我最喜欢的白垩老师画的!”同桌如同朝圣一般虔诚地打开书页,邀请她一起阅读。

 

  许多人并不知道,同桌口中的白垩,就是蒙德城的天才——首席炼金术师阿贝多,兼莱艮芬德家的家庭教师。

 

  阿德里亚娜生来就对颜色十分敏感,很小的时候就迷恋上了绘画,于是父亲就通过人脉为她请来了天才画师阿贝多来指导她。阿贝多老师的绘画风格,阿德里亚娜一眼就认出来了。

 

  只是……

 

  “太刺激了吧!”同桌激动地捂住嘴巴,面色潮红,一脸的春心荡漾母爱泛滥。“哥哥居然对弟弟生出这样的感情,这该死又迷人的禁忌之恋!又是为我CP的爱情流泪的一天。”

 

  『他望着坎贝尔那双浩瀚如星海的蓝眼睛,隐忍着,动情着。“坎贝尔,你依然要继续逃避吗?”

“抱歉,莱利斯,我……我们……无法……”坎贝尔望着他红头发的爱人,内心陷入痛苦的挣扎。

 

“那你就尽管去吧,我会在这里等你。坎贝尔,等你回来就会知道你是错的。我的爱意只会比此时更浓烈。”』——《冰火恋歌》

 

  OOC版晨曦酒庄秘闻?

 

  阿德里亚娜心中一惊,不愿再看。

-

  阿德里亚娜很少和别人提起她的另一个父亲——迪卢克·莱艮芬德。

 

  因为她的父亲身上有太多秘密不能同外人语,比如说,蒙德的暗夜英雄、××情报组织的头目之一什么的,而且经常外地出差,十天半个月的才见得着一次。不过每次回来都会贴心地陪她两天,还会带各种各样的新奇礼物,对她经常是有求必应,实打实的梦中情父。

 

  阿德里亚娜算了算日子,今天刚好是迪卢克回来的日子。下课铃声一响,她和同桌道完别就一路往校门走去。

 

  “埃泽叔叔?”

 

  埃泽是晨曦酒庄的管家,从小看着她长大的好人叔叔,此时却穿着一身得体的黑色西装站在校门口,手里还举着一个花里胡哨的指示牌:欢迎阿德里亚娜小姐回家

 

  “叔叔,之前不是说了不要这么高调吗?”阿德里亚娜走到他面前,感受到周围人异样的目光,有些无奈地扶额。

 

  “啊,这是凯亚少……啊不,夫人吩咐的。”埃泽抱歉地笑了笑。“他说校门口人多,怕您看不见。”

 

  凯亚·亚尔伯里奇……!

 

  阿德里亚娜心中一遍又一遍地告诉自己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修养,也没有再为难埃泽。“今天是要回爷爷家吗?”

 

  “是的,迪卢克少爷回来了,所以老爷叫我来接您。”埃泽贴心地为她打开车门。

 

-

  家庭晚宴是在七点举行的,女仆长爱德琳已经准备好了丰盛的晚餐。

 

  “阿德里亚娜。”克里普斯爷爷看起来依旧是那么和蔼儒雅。“我的小公主,真是长得越来越漂亮了!”

 

  “爷爷!”阿德里亚娜笑着陪他坐在了钢琴旁,“我最近学了新的曲子,给您弹一曲吧。”

 

  “好啊。”克里普斯慈爱地摸了摸她的头。

 

  一曲已毕,女仆长和埃泽都为她鼓起了掌。

 

  “父亲。”迪卢克推门进来,将外套交给了爱德琳。“让您久等了,路上遇到了一点事情,耽搁了一会儿。”

 

  “凯亚呢?”克里普斯站起身,“晚宴就要开始了,这个时间他应该下班了,你没接他回来?”

 

  “额……”迪卢克少见的卡壳了,“他身体有点不舒服,我先送他回家休息了。”

 

  克里普斯没有计较这件事,一家人坐下愉快地享用了一顿晚餐。

 

  “阿德里亚娜,今晚你就在这住下吧。”窗外的天色已经暗下来,迪卢克对她说道。“我要回去照顾一下凯亚。”

 

  克里普斯看不出,不代表她看不出。每次迪卢克回来总是有各种各样的理由在蒙德城消失一段时间,耐人寻味的是,这段时间之内总是活跃于各种社交场合的骑兵队长凯亚也会人间蒸发。

 

  阿德里亚娜的成人礼就快到了,她也不再是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姑娘。大抵能猜出两人之间的猫腻。算了,就给无聊的成年人留一些空间吧。

 

  不过,在此之前……

 

  “父亲,凯亚这个月一共喝了七十一瓶起泡酒,三十瓶蒲公英酒,家里的橱柜后面还藏了半瓶璃月老窖,目测度数不下五十七。”阿德里亚娜倚着门框,面无表情地汇报着。

 

  “……”迪卢克的脸肉眼可见的黑了下来。

 

  “宿醉十一次,宿醉对象有且不仅限于冒险家协会会长、教会修女、浪花骑士、绿帽子的吟游诗人……”

 

  “你做的很好,阿德里亚娜。”迪卢克拍拍她的肩膀,“这是须弥教令院的美术教授萨里德发表的新刊,希望你喜欢。”

 

  “谢谢,合作愉快,父亲。”

 

  阿德里亚娜勾了勾嘴角。

 

-

  此时,蒙德城西侧的一处私人别墅里,唱片机播放着焦灼似火的乐曲,暖黄色的灯光打在宽大的软床上,暧昧香软的氛围引人想入非非。

 

  “欢迎回来,迪卢克先生。”凯亚穿着单薄的白衬衫,大胆地扑到刚刚进门的迪卢克身上献上一枚深吻。

 

  “还满意吗?”蓝眼睛的妖精笑道。

 

  迪卢克没有回应,只是盯着他看。

 

  “如果还满意的话,那……”凯亚狡猾地蹭了蹭他的脸,“说好的午后之死?”

 

 “呵。”迪卢克冷情地笑了一声,将人提拎起来。“你还敢提午后之死?”

 

  “发生什么事了,亲爱的?”凯亚矫揉造作地瞪大了眼睛。

 

 “烈酒,超量,宿醉,嗯?”迪卢克将人牢牢禁锢在墙上,堵住了他所有的退路。“午后之死,你想都不要想!”

 

  凯亚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立刻委屈巴巴地贴上他的胸膛。“别这样嘛,迪卢克,就一杯……我保证,绝不再犯。”

 

  “保证?你的罪名加起来已经是个死刑犯了。”迪卢克掐了掐他的脸,“别想再用花言巧语糊弄我。”

 

  “啊呀,别这么认真嘛。”凯亚挑了挑眉,“正义人可不是这么当的。”

 

  “……你什么意思?”

 

  “哼,哪有正义人这么欺负自己弟弟的?”凯亚坏心眼地带着他的手抚上自己的翘臀。“迪卢克,你根本不是一个好哥哥。”

 

  一个刚成年就对自己弟弟图谋不轨的“变态”,哪有资格在这里审判他。

 

  看着一言不发的迪卢克,凯亚得逞地亲了一下他的脸颊。“所以说,别那么较真嘛。你呀,还是小时候可爱一点。”

 

  不过他变成现在这样,凯亚承认自己有很大一部分责任。当初还是少年的自己被迪卢克赤裸又炙热的感情吓坏了,什么也没考虑连夜就买了去至冬的车票,一走就是三年,完全没有顾及迪卢克的感受。谁知道,至冬奇葩南通更多,凯亚无语的同时也就见怪不怪了,等他终于正视了和义兄之间的感情,迪卢克也已经变了心性,他们花了很长时间才走到一起。

 

  “生气了?”见他依旧不说话,凯亚开始有点慌了。

 

  迪卢克别扭地扭开头,显然就是一副要他哄的样子。

 

  “行行行,是我的错行了吧。谁叫我喜欢你呢!”凯亚无奈地勾住他的脖子,主动又热情地吻上他的唇。

 

  迪卢克喜欢接吻,因为他说这样他可以明确地感受到凯亚,感受到凯亚对他的爱。

 

  “哥~”凯亚见他眼神涣散,软着语调,“给我一杯午后之死吧,好不好?我什么都听你的。”

 

  “什么都听?”迪卢克沙哑的嗓音染上情欲的色彩。

 

  “嗯。”

 

  “好。”

 

-

  “阿德里亚娜!”

 

  追杀一般的声音,只能来自于凯亚·亚尔伯里奇。

 

  “你个小叛徒!我到底哪里对你不好?”凯亚不满地捏了捏她的小猫脸。

 

  “你在说什么?”和凯亚生活这么久,阿德里亚娜也学会了装傻。

 

  “迪卢克一回家,就直奔厨房的橱柜,把我那半瓶璃月老窖拿走了。除了你,还能有谁?!”凯亚痛心地抹了抹象征意义上的眼泪。“你……你毁了我的灵魂!”

 

  阿德里亚娜看着戏精的老爸,一时失语。

 

  “阿德里亚娜,别管他,让他嚎一会儿就好了。”迪卢克绝情丈夫的形象演绎得惟妙惟肖。

 

  阿德里亚娜咬了咬下唇,眼前的两人逐渐与那晚的噩梦重合。

 

  梦里,她的世界一片灰暗,她看不见任何颜色。

 

  梦里,她守着一副冰冷的画像,父亲对他说画上的人是他此生唯一的遗憾。

 

  “阿德里亚娜,你说,他爱不爱我呢?”病床上的莱艮芬德眼神再也没有了光,不,应该说从战场上回来的那一日光就已经消失了。

 

  这世上之人,没有人知道真正的答案。

 

  迪卢克·莱艮芬德走完了他的一生,也没能等到那个答案。

 

  梦里,唯一的色彩是垂死的蓝色孔雀。

 

  “凯亚·亚尔伯里奇!”阿德里亚娜心里闷得发慌,几天过去了,她偶尔还是会因为那个噩梦压抑到窒息。

 

  这么正式又郑重地叫他的名字,凯亚也吓了一跳。

 

  “什么事?”

 

  “你……你家里有皇位要继承吗?”

 

  ……

  

  迪卢克和凯亚一同定格在原地。

 

  良久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凯亚笑岔了气,“啊呀,被发现了吗?阿德里亚娜,放心,你绝对是我唯一的小公主。”

 

  阿德里亚娜的脸青一块白一块的,但心中的不安还是给了她勇气。“凯亚,你认真告诉我,你爱迪卢克·莱艮芬德吗?”

 

  凯亚愣了一下,开始反思是自己有什么举动让小丫头怀疑他们夫夫感情出现问题了吗?

 

  “当然,我爱他,亲爱的,我也爱你。”

 

  凯亚轻轻抱住他心爱的小公主,收起了平日玩世不恭的态度,认真地回答。“我们很好,别担心,你们永远都是这个世上对我最重要的人。”

 

  阿德里亚娜红了眼眶,她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

 

  比梦里的那个自己,幸福一万倍。

 

  迪卢克走过来抱住他们,温柔地在她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先生,车准备好了!”闯进来的车夫打断了三人的温馨。

 

  “你们要去哪儿?”阿德里亚娜从怀抱里挣脱开,擦了擦脸上的泪水,有些懵。

 

  迪卢克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尖。“花园里的塞西莉亚花开了,我想带他去看看。”

 

  阿德里亚娜会心一笑,“嗯,你们去吧。”

 

  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阿德里亚娜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梦里的都不是真的,真好。

 

  “阿德里亚娜。”凯亚回来拿忘记带的一小箱行礼。

 

  “什么事,爸爸?”

 

  “忘了告诉你,我让迪卢克把你的恋爱小说没收了,小姑娘没事不要看这些。”凯亚轻佻地挑了挑眉。

 

  阿德里亚娜憋红了脸,“那是文学作品!不是什么恋爱小说,再说了,你凭什么……”

 

  “就当是你告密的惩罚。”凯亚坏心眼地掐了掐她的脸。

 

  “迪卢克!你管管他!”阿德里亚娜感觉自己马上要到崩溃的边缘了,她珍藏的枕玉老师亲笔签名啊!

 

  站在门口的迪卢克脸却异样的红。“好了,我们该出发了。”

 

  “来啦!”凯亚哼着小曲提着箱子挽着自己的丈夫甜甜蜜蜜地离开了。

 

  阿德里亚娜瞳孔地震,终于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万恶之源,成年人肮脏的rt交易。


ps:好了,我的良心安定下来了,开始准备老爷生贺文啦!


评论(19)

热度(1483)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